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生活美學即是“審美生活化”和“生活審美化”的雙向進程中的產品,前者指藝術的日常化,后者指生活方式的審美傾向。生活美學的一大特征就是審美泛化,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同樣能獲得審美經驗,也就是說審美并不與生活隔離。以此為基礎,我將從想象力審美這一角度來談談我所理解的“美是生活”。 為了更好的理解這個命題,我向身邊的親朋好友發放了這樣一份調查問卷:“看到天上的白云,你是否會自然而然地想象為大海、山峰或某種物象?”經過統計,會產生這種想象的人達到了96%。并且根據數據顯示,通過這樣的想象,能感到內心愉悅的人占所調查的120人中的65%。在調查結果中,大家所想象成的物象大多數為曾經見到的客觀物體。 這種行為學名為無意想象,又叫不隨意想象,是指沒有預定的目的,沒作任何努力,常常是在意識減弱時,某種刺激下,不由自主、自然而然地在頭腦中出現的一些新的形象,并且它常由客觀事物的某些外行特征所引起。與之相對的還有有意想象,因此想象不一定拘泥于產生相應的客觀產物,而精神產物也是想象的結果之一。 想象的特點可以概括為比擬、夸張、人格化以及典型化。《文學理論引導》中是這樣描述的:“作家、藝術家用以概括現實生活、創造典型形象的方法。就是通過收集、分析大量的生活材料,從中提煉出最能體現某種人物或某種生活現象特點的素材進行整合、虛構,在藝術加工基礎上創造出新的藝術現象來。”而在我看來,想象不僅是生活美學中的一個重要元素,還作為一種生活中審美關照 想象力審美能夠讓生活的內容更加充實。以云的想象為例,云相較其他大多數客觀物體來說,是人們除了視覺很難通過其他感官去感受的一種物體,那么在特定的情況下,我們需要讓云具有“真實感”,那么我們就需要通過想象去“感受”,除了可以將云想象成冰淇淋、蘋果外,我們還可以想象自己用手“觸摸”,想象自己用嘴“咀嚼”,并“感受”由此帶來的各種“感覺”。這個時候,云是不是就具有了“真實感”?接下來,我將通過分析云在古詩詞中的作用,來論證想象力審美的確能讓生活的內容更加充實這一觀點。 飄在古詩詞中的云,在杜甫的《恨別》中是連綿不絕的思念,“思家步月宵立,憶弟看云白日眠”,月夜,思不能寐;白晝,臥看行云。生活中的懷念從云中飄了出來;在李白的《送友人》中,云是漂浮不定的游子孤客,“浮云游子意,落日故人情”。浮云無根,游子遠行,兩者對舉,更加深了生活中游子孤客的苦楚;在張九齡的《照鏡見白發》中,云是理想的境界,“宿昔青云志,蹉跎白發年。誰知明鏡里,形影自相憐”。這是他晚年臨鏡照見白發時,感嘆光陰易逝,抱負成空。云本是無生命的,看得見,摸不著。通過想象,將其進行審美觀照,賦予其情感。由此可見,通過想象的確能讓生活的內容變得充實,而這不就是審美生活化和生活審美化最好的例子嗎?美源于生活,生活的點點滴滴皆可以很美。 想象力審美能夠調節身體機能。從調查結果可以明顯看出,想象能夠引發一定程度的心理變化。想象可以說是大腦虛擬世界的一個過程,所以對于現實世界來說是“虛幻”和“不影響”的。但對于人的神經系統來說,想象會產生各種現實結果,比如說和喜悅、舒適有關的想象會帶給我們帶來喜悅、舒適的感覺。而與悲傷、痛苦有關的想象也是會引發我們相關的反應的。以我自身的經歷為例,十月中旬,我有幸受邀觀看了文新女排的半決賽,看到她們在奮力拼搏后止步季軍,我的內心充滿了遺憾。從球場出來后,我抬頭望見了天上的云,像一只展翅的雄鷹,高昂著頭顱(見附圖1)。想象之余,它帶給我更多的是心靈上的慰藉。 想象之所以能夠調節身體機能,是因為在審美活動中,想象是滲透著情感的想象。以上文提到的我自身的例子而言,這具體表現為兩個方面:一方面,想象按照情感的邏輯進行審美關照,將情感移入客體(即云)之中,這是我在當下無法得到滿足的情感,但在審美活動中通過想象得到了滿足;另一方面,隨著我自身的情感變化,形象(即云)通過想象力而獲得夸大。想象力的作用常常使對象變得更加符合人的審美理想,合情但不一定合理。無論是出于哪種表現,想象都能通過審美關照,在一定程度上調節我們的身體機能。 綜上所述,想象力審美不僅是作為審美關照的重要組成部分,還是審美生活化和生活審美化的橋梁和紐帶。美是生活,作為車爾尼雪夫斯基在《藝術與現實主義美學的關系》中提到的重要觀點,它是包容性的,是寬泛性的,是扎根在生活,與我們息息相關的。 學習美學是一種精神上的追求,是一種審美追求,無關利益。而審美追求是人生境界的最高追求,生活是美,美是生活,只要善于發現,生活處處皆是審美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“白雪卻嫌春色晚,故穿庭樹作飛花。”雪,你本應該在隆冬來臨,可你卻偏偏要在春天落腳。不過,這也讓你別有一番韻味…… 潔白的雪花,為光禿禿的楊柳灑滿銀花,為起伏的山脈穿上棉襖,把我們的城市打扮得分外妖嬈。我在窗戶上望著,那遠處的高樓好像在霧中,宛如在云里,天與地融為一體,都是白茫茫的,這迷幻的景象使我總想高歌一曲,表達我滿心的歡喜。雪花四處飄揚,像是仙女把它撒向大地,撒向房屋,撒向天邊……一瞬間,我被這景象深深地吸引了,雪原來是這么美!這景象既讓我陶醉,又讓我震撼,我想久立四望,又想馬上坐下為它寫一首小詩。 上學路上,坐在汽車里,我用手指在玻璃上寫下了“下雪啦”三個字。我向車窗外看去,路上的行人都打著傘,一把把色彩鮮艷的雨傘好像白色衣服上繡滿了五顏六色的大花。下車走在校園里,盡管我的頭上、肩上、書包上都落滿了雪花,這些雪花對我來說是那么親切,一切都是這么美好…… 操場上永遠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地。瞧!同學們正三三兩兩地圍在一起堆雪人呢。他們用手把雪揉成一個大大的圓球,這是雪人的頭,再堆一個更大的雪球,這是雪人的身子。然后,他們把笤帚插進雪人的身子里做胳膊,用樹葉做雪人的頭發,還為雪人圍上了紅紅的圍巾,真是太漂亮了。 雪,你每次都來去匆匆,景色是那么美,讓人留戀。都說“瑞雪兆豐年”,2017年一定會更美好。 >>>更多美文:美好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高雄林園客廳燈燈具工廠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高雄美濃LED自然光燈泡賣場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高雄三民LED吸頂燈具行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高雄橋頭樓梯燈批發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高雄林園客廳燈具推薦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高雄前鎮圓形燈批發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arrow
arrow

    t14gy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